close

有學生在的地方一向都有便宜又大碗的美食

這點在新竹的清大夜市也是一樣的

在這裡不怕沒東西吃

只怕胃不夠美食裝不下XDDD

在下天天我最近因為很懷念在逢甲夜市吃到的烏賊燒...

可是又懶得跑到逢甲去>"<

所以上網查了一下

這才發現原來新竹也有烏賊燒的加盟店啊!!

天啊~~

這真是老天爺的恩賜~大自然的寶物啊(疑?)

哈~~~在我ㄧ查好新竹烏賊燒的所在位置之後

當天晚上就決定要去清大夜市買一個來當我的晚餐了^^

ㄧ進到清大夜市之後

轉進建功ㄧ路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烏賊燒招牌在對我招手

 DSC_0525   

嗯...跟我在逢甲看到的是一樣的

看來口味應該也是不會差到哪裡去

看了一下口味及價錢

DSC_0529    

DSC_0531    

嗯...也跟當初我去逢甲夜市吃到的口味及價錢是一樣的

沒有因為他來到新竹就漲價...不錯不錯

因為上次在逢甲夜市吃的是五味海鮮烏賊燒口味的

所以這ㄧ次想要嚐嚐看芥末沙拉章魚燒口味的看看...

DSC_0535    

嗯...烏賊裡面的燉飯香氣沒有出來

感覺只是普通的飯>"<

至於烏賊因為炸的酥酥的

所以整體而言還算可以

DSC_0538    

但如果要跟逢甲夜市的創始店比的話

當然還是創始店比較優囉^^

DSC_0526      

不過清大夜市的烏賊燒有多賣藍帶豬排or雞米花的組合餐

天天(就是在下我啦^^)對於藍帶豬排可說是無法抵擋啊

DSC_0544    

連吃便當只要有看到藍帶豬排都要點一份來嚐嚐

這次在清大夜市烏賊燒看到了當然也不例外囉

(沒辦法...會胖不是沒有原因滴...Orz)

DSC_0548      

嗯...藍帶豬排的做法其實就是把兩片豬肉中間夾上起士再依序沾上麵粉,蛋液,麵包粉入熱鍋油炸

雖然清大夜市的烏賊燒也是一樣的做法

但是他的起士似乎不夠濃郁

也沒有咬ㄧ口就溢出滿滿的起士

嗯...藍帶豬排還有待加強唷

arrow
arrow

    candyche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